咖啡豆奶☕

年更选手
头像来自亲友@涙月Ren

97日贺文【天陆】梦想成真

短打97日贺文
祝大家97日快乐!!


“陆”九条天温柔的喊着最爱的弟弟的名字。
“天哥哥。”七濑陆兴奋的喊着最爱的哥哥的名字。

“今天是休息日,今天我是属于陆的哦。”
“天哥哥!我今天也要陪着天哥哥!”
说着,七濑陆将手牵向九条天。

“天哥……诶嘿嘿……”七濑陆确实握住了一个人的手,但那是四叶环的手。
“陆陆,陆陆!”
“天……啊!环!天哥哥呢?”
“天天?天天的话大概在陆陆的梦里。”
“啊……对不起,环,我给你添麻烦了。”陆摸着自己的乱发,不好意思的说。
“比起这个,陆陆,口水,在嘴边流着。”
“唔啊!”
“手,还牵着,不舒服吗,要我背你吗?”
“啊啊,对不起环。”
“环君?陆君起来了吗?”门外的逢坂壮五问道,“要迟到了!”
“起来了起来了,so酱再等等!”四叶环接了门外逢坂壮五的话,“陆陆,起来吧!今天要跟天天一起工作,所以,打起精神来!”
对啊,今天要跟天哥哥一起工作,我都忘了,不,不是忘了,是我想要的不是跟天哥哥一起工作,而是真正意义上在一起……
想着想着,七濑陆脸上印上一层绯红。
“陆陆,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脸好红啊,不会发烧了吧!”
“啊哈哈,没事没事!”陆抬手擦了擦口水,“走吧,环,壮五桑也在等我们呢。”
“陆陆,你还穿着睡衣呢……”
“啊!真的,要赶紧换掉才行!”
“陆陆一碰到天天的事就会变得很奇怪呢。”
“没,没有……换好了!我们走吧!”
“哦……”

电视台离宿舍并不远,但快迟到的三人还是一路小跑过去,因为他们深知在与trigger合作的工作中迟到有多么可怕。
“天尼!好久不见!”陆看到了在休息室门口站着的天,连忙黏了上去。
“陆……你不能跑,还有,工作时间,公共场合都要叫我‘九条桑’明白了吗?”天与陆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后,对陆的莽撞进行了说教。
“天尼不也叫我‘陆’吗……”陆有些委屈的小声喃喃着。
“……”天好像还有什么要说的,但却被过来找自家失踪儿童的壮五和环打断了。
“我上了个厕所就不见了,真是不让人放心啊陆陆。啊,是天天,早上好~”环和壮五小跑过来。
“早上好四叶环,还有别用那个外号叫我。”
“早上好,九条桑,本次十分荣幸能与您合作,请您多多指教!”壮五见了天就是一个九十度的鞠躬,这样让天难以习惯。
“早上好,逢坂壮五,不用那么拘谨,我们都是同事。”
“是!”
“环,壮五桑,你们先回休息室吧,我和天……九条桑有话要说。”
“陆……”
“好的陆陆,我们先回去了!”
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天转过头来看着陆,眼神充满了不解。
“怎么了陆?”
“天……九条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“‘天尼’就好,现在没有人。”
“天尼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“2018年九月七日。”
“对,是,是我和天尼的日子!所以……”
“所以?”
“所以,今天工作完能跟我约会吗!做回七濑天,做回我的哥哥,做……”
“做什么?”
天的脸渐渐凑近,利用高跟鞋制造的身高差,手肘抵墙,头渐渐低下。看着陆的脸变得跟他的头发一样红。
“做,做我的恋人!……唔!”
说完,一个吻塞住了说完话还没有闭合的陆的唇。
这是天给予他的最好的答复。


end.

就是这么短小,感谢喜欢和看完的小伙伴www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