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奶☕

年更选手
头像来自亲友@涙月Ren

【天陆】晚安

是刀子,注意
奇奇怪怪世界观有点像lasdimen
(毕竟听那首写的x
人物属于i7
ooc属于我
以上OK↓↓↓↓↓




“你是seven,是number组织的一员,记住了吗?”黑暗中,七濑陆听到一个声音,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意识,但这个声音却不停的在脑中回响。
“记住了,master。”机械,无感情的回答从七濑陆的嘴中流出,这并不是他的意识,是他人强加给他的,他知道,但是无法反抗。
“你的任务是接近nine,并且杀掉他,记住了吗?”声音再次响起,他捕捉到一个熟悉的名字,准确的说是代号——“nine”。他要杀了天哥?不,不,我做不到,我不会这样做的。七濑陆的脑中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。
“记住了,master。”但他的脑子并不听他的指挥,再次做了肯定回答。
“很好,你的身份是nine的弟弟,去他身边,趁机动手吧。”你在说什么,快住口!住口!七濑陆很想把这些话喊出口,但他做不到。
“是……”犹豫又冰冷的回答。

大雨哗啦啦的下着,好像永远不会停止似的。七濑陆坐在石头边上,他心里难过,但是说不出来,这雨好像也成了老天爷帮他发泄的,越下越大。要问他在干什么,他在等,等那个七濑陆的哥哥,seven的暗杀对象。不幸的是,七濑陆的意识渐渐模糊,在这倾盆大雨中,他晕倒在路边。
“哈哈,这样就不会伤害天哥了吧……”最后他留下了这句话。
“喂!你醒醒!喂!”在意识的边缘,七濑陆听到一个声音。
为什么要叫我,我死了就不会伤害天哥了。
“天哥?那是谁?”
诶,我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?
“说出来了哦。”另一个声音窜入七濑陆的耳朵,是一个熟悉的充满回忆的声音,温柔,可亲。
“啊,天哥……你不能来哦~来了我……我会……”
“你会怎么样?”只见七濑陆抱着头,很痛苦的样子在地上打滚儿。
“eight!ten!快把他抬到据点!”nine焦急地说道。
“臭小鬼,真会使唤人。”eight虽然抱怨了一声,但还是按照nine的话去做了。
“嘛嘛,就算是平常杀人不眨眼的nine也会良心发现的,对吧nine。”ten笑着照做。
“你们两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啰嗦。”

nine让eight和ten把七濑陆抬到自己的房间的床上,就把两人轰了出去。eight在被轰出去前还嘀咕了一句“nine不是看上那小子了吧”结果被nine狠狠的跺了一脚。
nine关上门后,坐在床边上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睁开眼吧,我知道你醒了,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
“……”七濑陆依然没有动静。
“不想说吗……好吧,没关系,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。如果那时你还活着的话。”说着,nine掏出随身携带的手枪,反手指着七濑陆的太阳穴。
冰冷的枪口抵着七濑陆的太阳穴,很意外的,他却一点都不害怕,他的内心深处明白,nine是绝对不会杀他的。
看到七濑陆还是没有反应,nine笑了笑,把枪收了起来,说:“真是个不怕死的家伙啊,算了,你好好休息,总有一天会让你老实交代的。”说完nine就起身准备走了。
“咕~”
“人不老实,肚子倒是挺老实的。”nine无奈的摇摇头,看着七濑陆无地自容的脸红了,轻笑了一下,“不过也挺可爱的。”说完nine就走了。

nine走出房间,进入厨房,见ten在做饭,eight则是翘着二郎腿,双手插兜靠在椅背上。
“完事儿了?”eight看着走进了的nine。
“嗯,完了。”
“尸体呢?”
“什么尸体?”
“刚刚那人的尸体啊!”
“我又没杀人怎么会有尸体?”
“什么?你没杀?”eight惊讶到从椅子上跳起来。
“你怎么把我看得跟杀人魔似的……”nine看起来好像有一点点委屈,只有一点点。
“哦…抱歉……”
“ten,饭做好了吗?”
“快好了,今天是nine最喜欢的蛋包饭哦~”
“谢谢你,ten,一直以来麻烦你了。今天能多做一份吗?辛苦你了。”
“我已经做好了,不用担心,是给那孩子吃的吧。”
“诶?你怎么知道。”
“因为nine看着他的表情是那么的温柔。”
“是吗……谢谢你ten。”
nine端着刚做好的两份蛋包饭走出厨房,eight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才坐回座位。
“喂,ten。”
“怎么了eight。不用担心,你的荞麦面没事就好了。”ten拿着漏勺准备捞面。
“不是这个啦!你有没有觉得,今天的nine……超级可爱!”
“啊啊,我懂我懂,那种傲娇中的直率,超可爱啊哈哈。”
“真希望他每天都能这么可……”eight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nine满脸通红的站在门口。
完了,死定了。ten和eight的脑中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这一点。
“算了,不跟你们计较,我是来拿勺子的。”
“啊?哦哦,我给你拿。”eight见逃过一劫,连忙帮nine拿勺子。
“谢了,eight。”nine轻声道了个谢,拿上勺子就走了。
“看样子,这家伙病得不轻啊……”

“陆,感觉好点了吗?”nine拿着勺子进入房间。
“tian……nine桑!我好多了!有蛋包饭就好的快,毕竟我最喜欢了!”七濑陆笑了起来,nine看到这个笑容就会感到无比幸福。
“我也最喜欢了,快吃吧,别饿着。”说着,nine把勺子递给七濑陆。
七濑陆接过勺子便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“没人跟你抢,别噎着。”看着七濑陆贪婪吃饭的模样,nine的面瘫脸上多了一抹微笑。
“nine也是会笑的嘛。”
“这小子笑起来不是挺可爱的嘛,以后多笑笑说不定就不会那么让人不爽了。”
门缝中看人的eight和ten被nine投以一个和善的微笑。
“他怎么在冷笑。”
“他好像在看这边啊。”
“快闪!”x2

“我笑的有那么可怕吗……”看着两个大男人跑走了,nine小声嘀咕。
“完了,一会儿要被杀了。”落荒而逃的两人坐在餐桌边。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nine能开心太好了,他年纪轻轻的就活在这么残酷的世界里很不容易啊。”
“是啊,他背负太多了。”
“今晚开瓶好酒吧!eight!”
“来啊,不怕你!”

“吃饱了吗陆?”
“吃饱了!nine桑才是,几乎没怎么吃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七濑陆看了看nine盘子里几乎完整的蛋包饭。
“不知道,总觉得看着陆吃完了我才能安心吃。”nine开始动勺了。看着食欲正常的nine,七濑陆松了一口气。
“nine桑,米饭粘在脸上了哦~”七濑陆用手把nine脸上的米粒拿了下来,“好了,拿下来了!”之后准备往自己嘴里放。不料却被nine抓住了手腕,nine将七濑陆手指上的米粒舔进嘴里,“好孩子不可以偷吃哦~”
“ni…nine桑……”七濑陆脸红着看着nine。
“怎么了?陆。”nine用柔情似水的眼神看着七濑陆,这让他更加的害羞,脸色快跟发色一样红了。
“手……”
“啊,失礼了。”nine忽然意识到自己还拉着七濑陆的手,犹犹豫豫地放开了。
这双手有种熟悉的感觉,nine并不是第一次握它,但是nine并不认识这个人,尽管七濑陆给他一种温暖的感觉;那个手掌的温度七濑陆知道,是哥哥的手,这个人的确就是七濑陆的哥哥。
接下来的时间,谁也没有说话,nine吃完饭后说了一声“我吃饱了”就将两个盘子端了出去。
他进入厨房,看见酩酊大醉的两人叹了口气,收拾好桌上的碗筷酒杯,给eight和ten盖上毯子就去洗碗了。
“nine……你高兴就太好了,嘿嘿……”
“nine,多笑笑就好了……”
“真拿着两个醉鬼没办法啊。”听着两人的梦话,nine并没生气,反而心情越发平静。
“不……不要动!”正在洗碗的nine感到背后有人用枪指着自己,拿枪的人甚至在威胁自己的时候破音了,这让他感到很好笑,“手,手举起来!”
“你是组织的人吧,七濑陆。还是说应该叫你seven?”说着,nine将沾满泡沫的手举了起来。
“诶……”身份被识破,在七濑陆动摇之际,nine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转过身来打掉了七濑陆的手枪,抓住他的两手腕将他压在墙上,束手无策的七濑陆放弃了挣扎,他觉得没有必要挣扎,因为眼前的人是不会杀他的温柔的人。
nine用一只手扣住七濑陆的双手,另一只手抬起七濑陆的下巴,让七濑陆正面看着自己。nine看着七濑陆水灵灵的大眼睛中流露着无奈,无辜,犹豫和悲伤。
“告诉我……”
“我不说!”
“你都不知道我问你什么,我想知道,你为什么不害怕。”
“我说了你就能放了我吗?”
“嗯,约好了。”
“因为,nine桑,你是我哥哥,全名我记不得了,残缺的记忆里只有声音和‘天哥’这个称呼……但我就是觉得你是我哥哥。”
“天……这个名字多少年没有人叫过了呢……”
“天……哥?”
“陆……虽然我不记得我有弟弟,但是在你身上我能感觉到熟悉的气息。我不会追问你为什么要杀我,我相信你也有你的苦衷,那就在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。”nine说完便放开了七濑陆。
“天哥……”
“那个称呼还是不要用了,以后叫我nine桑。”nine捡起枪来说,“不过陆,你这枪保险都没开,怎么杀我啊。”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“还给你,想杀我的时候随时动手,不过你是不可能杀了我的。下次至少记得把保险打开。”nine把枪交到七濑陆手上,继续开始洗碗。
“天哥欺负人!”七濑陆被小瞧了感到不满并试图撒娇。
“天哥?”
“天哥?”
“nine,你有弟弟啊。”
“你把真名跟陆君说了吗?”
“喂,你们什么时候醒的。”
“从七濑那声破音的‘不要动’开始。”eight散漫的说。
“那不是一开始吗!”七濑陆被半生气半害羞的情绪染红了脸,腮帮子气鼓鼓的样子可爱极了,这让三人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“总之,暴露了就要说出来。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“我是乐,全名不记得了。”
“我叫龙之介,全名也忘记了,叫我龙就可以了。”
“然后,我是天,不记得全名,但就算你是我弟弟也要叫我nine桑。”
“为什么?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名字呢?”
“我们是从组织逃出来的试验品,为了向组织复仇而继续使用代号。正因为痛恨所以要铭记,代号就是我们复仇的决心。明白了吗?”
“明白了nine桑。ten桑和eight桑我也会用代号称呼的!”

“nine桑,你不介意我和你睡一张床吗?”
“不介意,怎么,陆介意了?”
“没有没有,怎么会,能和天哥……对不起,能和nine桑一起睡觉真的很幸福!”
“没关系,两人独处的时候就叫天哥吧。”
“真的吗!太好了!”
“陆,冷吗?”nine转过身和七濑陆面对面睡。
“有一点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七濑陆就被nine搂在了怀里。
“陆,能听见我的心脏吗?怦怦怦的。这都是陆害的,害得我睡不着。”
七濑陆握着nine的手,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脯上。
“天哥,能感觉到吗?我的心跳。我现在也睡不着,都是天哥的错。”
“陆……”nine在陆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,天哥,永远的。”

“砰!”


tbc(???


这么晚了发文还是刀对不起xx
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,可能会有后续(没人想看啦!

大家晚安x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