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奶☕

年更选手
头像来自亲友@涙月Ren

活该【天陆】

星巡天陆
ooc有,手癌有
沙雕文
he请放心食用


“sirena的王?”
“对,sirena的王,听说他在sirena藏着无数的宝藏和珍贵的物品,本人也很有远见与才华,而且还是个美人!怎么样,有兴趣吗?”
“嗯嗯,再多说一点!”
“……”
lama星的酒吧里,两人闲聊着,一点也没有担心被别人听见的必要。
“sirena星的王啊。”
“是怎样的人呢?也说给我听听吧。”
一位留着一头美丽的红色长发的男子从角落里走出来。
“e,erin!?”两个人看到他好像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似的惊呼了出来。
“不要这么害怕嘛,我只是想听听那位sirena的王的事情而已。”
“我就,就知道刚刚说的那些了,sirena是不怎么外交的星球,您也是知道的……”刚刚还长篇大论的男子突然没了底气,哆哆嗦嗦的说。
“不如您亲自去看看怎么样?”听男子说话的人发话了。
“有道理。嗯,我会自己去的!谢谢啦!”被称作erin的男子摸了摸下巴,皱了下眉头,故作思考的想了想,决定要自己去见见那位sirena的王。
看着两人非常想走的表情,erin也不好再说什么,就招呼了一句:“没事了,你们可以走了。”
“谢,谢谢您!”说完两人就踉踉跄跄的跑了。酒吧里的其他人看到他也有些呆不住了,都纷纷加快了吃饭喝酒的速度,结了账就走了。
“喂,erin,你怎么又擅自跑来这里,都说你几次了,不要吓唬一般民众。”说话的是orion——lama星的王。
人们见到王来了,都停下脚步,纷纷行礼,erin见到此景,不禁笑了出来,说:“到底是谁吓唬民众啊?国家的王?还是他的随从?”
“你小子真是,回去再说你。”orion说完便让人们站起来,做自己的事,“大家都请起吧,本来就是我打扰了大家,不必在意这么多。”
“大家都起来了吧!王都这么说了。”erin附和道。
人们都站了起来,但是动作间不免有些紧张。
“走了erin,抱歉!打扰大家了!”orion拉着erin的衣领,将他拖了出去。

他们上了钢铁制的马车,在马车里,erin对orion说:“那么,王亲自来叫我的理由是?”
“你好让人火大啊……”
“现在没有外人,可以说了吧。”erin无视了orion的不爽。
“我想让你去sirena一趟,在水神祭典那天搞定一个人。”
“哦?是久违的工作,目标是?”erin明显有些兴奋,作为元暗杀者对这类任务有着极大的兴趣。
“sirena的王——sardinia。”
“什……”erin万万没想到自己刚刚想见的对象竟会成为自己的任务对象。没有什么能比着还让人兴奋的了,此时erin如此想到。
“怎么,你认识?”orion第一次见到erin这样的神情,感到有点诧异,毕竟他们从认识以来erin的眼睛里就充满了杀意,即便在他登基后也不例外。
“不认识,但是我今天刚听说了他,觉得很巧罢了。”他做了一个怎么都不像是觉得很巧的表情,这让orion觉得更不爽了,甚至有些无奈,他知道这个暗杀者在说谎,毕竟那是他们的天性。
“是吗,那你过两天就出发吧,还有一个月祭典就开始了。”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明天我就出发。”
“别着急,明天还有要交代给你的事情。”
erin回到自己的房间便开始收拾行李,一宿没睡连夜出发了,只留了一张字条:
给orion,
我有点好奇sirena是什么样的地方就决定早点去探查一下,就这样!
erin
“臭小子,明明说了还有要交代的事……”第二天orion发现纸条,无奈的说。

他赶了首班通往sirena的星际特快,来到了这个神秘而古老的星球。
“哇,好厉害,跟lama完全不同啊!”这是erin第一次来到sirena,跟钢铁之星的lama不同,sirena被誉为有水神眷顾的星球,所以四处有碧水横流,还有大大小小的神殿,居民们也都生活在水上城市之中,可以说是非常梦幻了。
黎明将至,太阳的光辉洒在粼粼的水面上,反射出蓝紫交织的光芒,这对于常年面对着灰黑的钢铁的erin来说有些耀眼了。
他有一点睁不开眼,但是作为一个暗杀者的耳朵还是很灵敏的。
“别跑!拦住他!别让他跑了!”清晨,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传来雄浑的吼声,erin很清楚的知道这个声音正在朝他逼近。
嗒嗒嗒,是高跟鞋的声音,正在朝他跑过来。
“是女性吗……啊!”恢复了视线的erin还没来得及看对方的脸就被对方拉着跑了起来。
两人跑到一个小巷子里,女性发话了:“帮我挡一下。”说完就把erin推到了巷子口。
他看着几个卫兵冲过去后,松了一口气,对女性说:“他们走了,你可以出来了,那个……小姐?”
“你的眼睛是长歪了吗,我可是男性啊……”
不不不,我还没有看清你的长相就被你拉跑了好吗?
erin有苦说不出,只能打哈哈敷衍一下。
“现在安全了,我们出去吧。”说完便自顾自的走了出去。
阳光打在他脸上的一瞬间,照出了他宝石般的眸子,淡粉色柔顺的头发,白里透红的水嫩的皮肤,erin确认了,这个人是货真价实的美人,是水灵灵的美男子。
“好美。”但是先发出感叹的不是erin而是那名男性。他脸上勾出微笑,阳光则是将这抹笑容勾勒的纯粹无暇。
“是的,好美。”erin看呆了情不自禁说道。
“我说城市。”
“我说你……啊不不不,我说的是你身后的城市。”erin感到脸上发烧,自己明明是来杀人的,怎么能投入私人情感呢?
“你,名字?”待erin走出来后,男性问道。
“e,erin。你呢?”
“sar……shinkai,我的名字是shinkai。”
名为shinkai的人来回观察了erin几圈,上下打量了一会儿,说道:“你一个外星人长得还挺不错的,来这里的目的是?”
“我想见新星王sardinia!据说他才貌双绝,我很好奇就来看看……”
shinkai挑了挑眉,沉默了片刻,只是轻佻的说了一句“是吗。跟我来。”就向着最中心的神殿走去。
一路上,erin不少打听关于sardinia的事情,但是没有一个人见过他本尊,都是只知道他的名字。他开始怀疑这个shinkai是否真的能帮到他。
越接近中心神殿的地方人越少,不知不觉,erin已经看不到别人了。进入神殿后,除了诡异的笛声外,只有两人的脚步声。
“shinkai桑?我们现在要去哪?”erin憋不住了,终于说了一句话,但是见对方没有回应,马上又闭上了嘴。
接着笛声停止了,第三个人的脚步声传来,并接近两人。
“是谁?”警戒起来了的erin做出战斗的姿势,准备掏出怀中的飞镖。
“什么嘛,还以为有人叫我,没想到是你回来了啊,sardinia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哈?”
“怎么了,愣在那里……后面那个小哥是上次说的那位吗?你好,我是shinkai是一个在这里吃白饭的吟游诗人……”
“你是shinkai桑?那么你……?”erin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shinkai。
“他是sirena的新任星王——sardinia,怎么你不知道吗?”shinkai说完后看到了sardinia和善的表情吞了吞口水。
“暴露了也没办法。我就是你要找的人,怎么样,要杀我吗?”sardinia的语气突然转变了,变得更加犀利有气场,erin竟一点也不惊讶,反而觉得这么美的人是新星王当之无愧。
“您怎么知道我是来杀您的呢?”突如其来的敬语让sardinia感到十分疏远,不过也更是激起了他对erin的兴趣。
“sirena自古就有流传占卜术,你的到来我早就料到了”sardinia的语气也微微变得高高在上起来,这是他刻在骨子里的傲气。
“你总是帮别人占卜,偶尔给自己占卜一下就招来杀身之祸,还真是不走运的家伙。”shinkai好像一点也不担心erin会马上动手杀人似的,若无其事的说。
“shinkai……不要说多余的话。”
“您到底占卜了什么?”erin看着刚刚还一副了不起的样子的sardinia脸上泛起了微微的红晕,不禁有些好奇,但是谁见到美人脸红还不心动那就是他不正常了吧。
erin心动了,但是他回想起自己的任务后又恢复了平静。
sardinia并没有察觉到erin的动摇,然而他们的一举一动被shinkai看了个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
shinkai旁人不嫌事大地继续说了下去:“是恋爱占卜啦,sardinia的恋爱占卜可是全宇宙最准的,为委托人预见的人都是真爱,无一例外。所以很多人都来求他占卜,你不知道吗?”
“别说了shinkai……”Sardinia脸上挂不住了,表情又羞耻又生气。
shinkai觉得自己再说下去待会儿会很不妙,所以就默默的走开了,只留下两人独处。
“所以您给自己占卜出来的结果就是我吗?”erin恍然大悟,“可我是来杀您的您知道吧?您就不怕我现在动手吗?”
“你们lama人一向守时,不到期限你是不会动手的,期限是下个月的水神祭典对吧?”Sardinia挑挑眉。
“原来您的把握上这个啊,难怪中心神殿里没有人把守……”
“不,只要你动手我随时都能叫人把你拿下。”Sardinia像是在炫耀什么似的说道:“我们sirena的士兵都能化为空气中的水汽,所以他们在中心神殿里是无处不在的。随时都能把你这样的人拿下。”
“你这样的人”的字眼扎的erin的耳朵有点疼,但他对于这样的对手却是没辙,所以就放下武器,听这位胡闹的星王要怎么搞事情。
“那么,您要我做什么?”
……
“您想要我做什么?”
……
“你到底想要我做什么?不要无视我好吗?”erin努力保持的微笑挂不住了,有些生气的说。
“这下舒服多了,别再用‘您’称呼我了,太别扭了。”Sardinia满意地点了点头。“我想让你跟我做一个月的恋人,可以吗?毕竟是神明的意思,总归要试一试。”
“一个月的话没关系,这样我也省了功夫接近你。”
“原来你打算花一个月来接近我啊……”Sardinia把嘴凑到erin耳边说道,“真是个奇怪的孩子。”
erin的脸红到了耳根,他下意识推开sardinia,被这么美的人靠那么近大脑有点当机,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,“不要突然靠这么近啊!”
“真是个爱害羞的孩子。”sardinia对这个杀手产生了更强烈的兴趣。
他,erin,这辈子第一次被自己的目标戏弄了。

sardinia给erin安排了房间,把他安置在里面,门没有锁,只是安排了两个佣人在门口供他指挥。
房间的装潢很精致,一点也不像是给他这样的暗杀者住的地方。以水蓝色为基调,房间里有着小型河流,蓝紫色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房间的河流里,波光粼粼,十分美丽。床倒是很普通,但是材质凉凉的,也不潮湿,十分舒适,有点像水却又不是水。这个星球真的是哪里都有水啊,一点也想象不到这里原来是个缺水的星球,erin如此想道。
erin走到河流的尽头处,发现这里有个长宽各五十公分的洞从这个地方勉强能钻出去一个人,他想离开,哪怕浑身湿透,哪怕花上一个月的时间去刺杀sardinia,他也不想再在这个地方待着。
erin爬进小洞,微凉的水将他的衣服浸湿,他在对于成年人来说有点小的洞里爬行着,四周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,忽然听到异样的水声,erin马上提高了警惕。
哐的一声,是金属撞击墙壁的声音。
“暗器吗?”erin在狭小的洞中无法躲藏,在声音越来越近的时候,他用胳膊挡住了头部,准备硬接下这一招。
一只盘子轻轻的撞上了他的手臂,盘子上放着饭菜和饮品。erin发现是虚惊一场后,想把盘子处理掉,可是由于空间太小了只能推着盘子往外爬。
饭菜的香气在洞中传播,一宿没睡加上什么都没吃的erin的肚子咕咕的叫着。
“暂且休息一下吧……”说着便开始吃起饭菜来。
“这是什么,太好吃了吧!”erin不禁感叹道。
“要是在lama也能吃上这样的饭菜该多好,回去让厨师长试试吧。”
吃饱喝足后,erin继续往前爬,终于看到了一丝亮光,他爬出了这个阴暗潮湿的洞。来到一个看起来像是厨房的地方。
“erin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开口的是穿着围裙的sardinia。
“诶?”你怎么在这里?话说为什么是王在做饭?erin因为惊讶没有把话说出口。
“真是个贪吃的孩子啊,这里还有,尽管吃吧。”sardinia指了指橱桌上的美食,全是erin没有见过的,他微微吞了吞口水,说:“我才不饿。”说完,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。
“啊,你衣服湿透了,去换一套吧,别再穿着那套黑漆漆的衣服了。所谓的入乡随俗?”说完就安排女佣拿来一套新衣服,充满了sirena风格的蓝色衣服。
“你就在这儿换吧,我不会看的。”sardinia示意女佣出去以后说道。
“那你绝——对不许看哦!”erin好像很在意似的脸红着对sardinia说道。
sardinia却一脸满足地看着erin的反应,带着笑意说道:“嗯,绝对不看。”为了表示诚意,sardinia在erin的注视下乖乖的转了过去。
erin就在边注视着sardinia的情况下,边换衣服,生怕他下一秒转过身来。
在艰难又尴尬的地方换完衣服后,erin用他平时绝对不会发出的软软的声音说道:“换好了……可以转过来了。”
“嗯,很好看,很适合你,以后就穿着吧。”sardinia满意的看着erin的装束。
erin视线飘忽着,不知道往哪看才好。
“来吃吧,你一定饿坏了吧。肚子在咕咕叫哦。”sardinia自然的牵着erin的手,将他拉到餐桌前让他就坐,又把饭菜端上桌。
哪有王为来杀自己的刺客服务的啊!erin对于这一点实在想不明白。
“这些菜都是你做的吗?”erin并没有动筷子,只是看着那些冒着香气的饭菜。
“担心我下毒吗?你不吃我吃,我开动了。”sardinia自顾自的吃了起来,故意咀嚼的津津有味,时不时偷看erin一眼。
erin看着sardinia吃的这么香,肚子又不争气的咕咕叫了起来。
“怎么,想吃了?”sardinia插起一大块烧的外焦里嫩的肉晃了晃。看着erin的眼睛随着肉块摇晃就感到莫名的开心,“啊——”
“哈?”
“啊——我喂你吃。”
“所以说为什么……唔!”erin话还没说完就被香喷喷的肉堵上了嘴。
“哈,哈,好烫!哈啊!”
“好吃吗?”sardinia露出一个微笑。
“……好吃……”虽然有些火大,但是erin不得不承认这个王做饭是真的好吃。
“太好了。”说着,sardinia就一直看着吃饭的erin,他的眼神过于温柔,虽然不会让erin感到难受但是会很害羞。
终于吃完饭了,sardinia把erin送回他的房间,erin以为他再也没机会逃了,可是sardinia并没有在他房间门口追加卫兵一类的人,仿佛一点也不害怕他逃跑,话说erin刚刚的行为根本就没有被当成逃跑。这让erin松了口气。
erin走进房间,发现自己的旧衣服已经整整齐齐的被叠好,放在了床头,他检查了一下衣服有没有被动什么手脚,可是别说手脚了,连他随身携带的一大堆武器都没有被没收。lama是钢铁之星,盛产武器,黑黝黝的铁质武器反射出erin不解的脸。
困意忽然向erin袭来,跳跃过大的经历让他累的睁不开眼。在舒适的床上,erin很快就睡着了。
他做了个梦:梦到lama星在sirena水神祭典那一天被从天而降的洪水淹没,成为了一片死海,寂静无声。而他只能在sirena上通过sardinia的水晶球呆呆的看着……
悲痛如潮水般涌入erin心中,他马上就被惊醒了。大口喘着气,看了看日期,松了一口气。
王是不是也梦到了这样的梦才让我来杀sardinia的呢?
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erin真没想到自己已经睡了这么久。他决定早些完成任务,即使这不符合自己的行事作风,打破了lama人守时的风格。
sirena看不见月亮,但是可以看到窗外的水映出幽蓝色的光。他拿着武器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门,来到sardinia的房间,一路上畅通无阻。
“门上竟然写着自己的名字,真是毫无防备的王啊。”erin看着镀金的名牌不禁吐槽道。他轻轻推开门往里看,发现这里并不是sardinia的卧室,更像是艺术馆。
erin走进去东张西望了一会儿,这里有一个书架,四周的墙壁上挂着的都是画作,每一幅都称得上是名家大作,每幅画的右下角都有sardinia的签名,房间真的很大,在一边地方还放着各种乐器,像是钢琴,竖琴,长笛还有一些erin不知名的乐器。另一边则是各种绘画用具,画架上还有一块画板,那画板被白色的布蒙着,似乎还没有画完。erin一边想着这个星球的王还真的是悠闲啊一边走近画架。
erin掀开白布,映入眼帘的是自己的脸。画上的erin一脸幸福地吃着sardinia做的饭。
“看到了吗?画上的是你哦,erin。”
erin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这幅画上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sardinia的脚步声。
“sardinia!”erin惊讶的回过头去,发现sardinia端着一个红茶杯站在门口。
“你要去我的房间吗?这边走……”sardinia转身就走,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将后背对着他,不同的是这一次erin知道了sardinia是自己的目标。
“不动手吗?现在我背对着你哦?”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?我可是来杀你的啊!你不害怕吗?”
“可是你没有动手。不是吗?”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erin语塞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动手,明明自己已经舍弃了原则,但却一步也动不了。
“神的意思谁也违背不了,我也是,你也是。”
这句话深深刺痛了erin的心——难道sardinia对他的好都只是因为神的意思吗?
“那是什么,lama人从不信奉神。”erin的话中带有怒气,“一个月,一个月让你真正喜欢上我,然后我再把你杀掉,对你的尸体说活该!”这不是真心话,但是隐含的感情是真的。
“是吗,就怕到时候你下不了手了。来吧,我的房间。”
两人走出房门,一路上没有交谈,就这样来到了sardinia的房间。
“不愧是王的房间,好大……”erin似乎已经消气了,在sardinia的房间里左顾右盼。
“跟我房间一样,有一条河!”
“每个房间都有哦,是用来运输一些小的东西的。”
erin想起了自己在洞里吃的饭菜,突然明白了。
“门也认住了我就回去了。晚安,sardinia。”
“晚安,erin。”
说完,erin关上门,在宫里瞎转悠,回到了画着他肖像的房间,仔细看起了四周的画。画里都是sirena的景色,没有生机的景色。
“不是说回去吗?”erin一回头看到sardinia站在门口,不同的是这次他拿了两个红茶杯。
“你不也知道我不回去吗?”说着,指了指他手里的杯子。
“我本来就是来画画的。给,sirena特产,紫阳花蜜奶。”erin接过杯子,小小的嘬了一口,甜蜜的香气和浓郁的奶味儿溢满口腔,幸福感袭来,让erin欲罢不能。
“是从来没有尝过的香气。”
“是吗?太好了。”
“lama的王很喜欢花,但是因为身份和地位的关系,城堡里没有花,只有钢铁的武器。”
“是吗,sirena有很多花,到时候给你那边的傲娇王大人也带一些吧。”
“王不傲娇啦!说起来sardinia才是傲娇吧!明明是喜欢我的,非要说是神的意思。”
“什……”
“诶?不是吗?不是的话就当我没说……”erin的脸红到跟发色一致。
“没有,我就是喜欢erin……不行吗?”这回换sardinia脸红了,他快步走到画架前,坐下开始画画,以饰害羞。
erin也没有再说什么,就是坐在一边看着他画画。
很快就迎来了黎明,一幅栩栩如生的erin被画好挂在了众多风景画之间。
“你是第一个被我画的人。”
“你是第一个画我的人。”
自那天以来,sardinia每天给erin画画,弹琴,有时还会带着erin在街上游玩,erin很享受这样的生活,可是他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——杀掉sardinia。
快乐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,erin在水神祭典前三天的晚上又做了那个噩梦,虽然在一个月中他也没少做,但是这次的梦更加真实,更加让erin感到害怕。
他清清楚楚的看到洪水是怎样淹没城市的,以及人们是怎样在水中挣扎并且被活活淹死的。而且这一次他不是通过sardinia的水晶球而是自己亲眼所见的。他仿佛也被水扼住了喉咙,呼吸开始困难起来。
“啊!”在快要窒息的时候,erin突然醒了,然而并没有什么东西让他窒息,他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内心充满了恐惧。
“怎么了,erin!?”sardinia带着担忧的表情冲进来。
“我没事……”
“又做那个梦了吗?”
“嗯……”
sardinia走近erin,坐在他的床上,将他抱在怀里。
“水神祭典,一定要举行吗?”erin将头埋进sardinia怀里。
“一定,只有这个,我不能退让。”sardinia坚定的说。
“sardinia有你的来信,是lama寄来的……是不是打扰了?信放这儿了。”shinkai进来,把信放下就走了。
“来看一下吧,既然是你母星寄来的,一起看吧。”sardinia打开信件,一个全析显示屏跳了出来。
“你们lama真先进。”
“啊哈哈,是王的脸!”
orion的脸出现在显示屏上。
“这就是lama的王啊,长的是很帅但是总感觉很欠打。”sardinia表现出对orion明显的嫌弃,毕竟是指使erin杀他的人。
“sirena的王,您好,我是lama的王——orion。”显示屏上的orion开始说话了。
“您好。”虽然是录像,但是出于礼貌,sardinia还是打了个招呼。
“请您终止水神祭典,因为那会使lama被淹没,理由我不知道,但是如果您坚持要办的话就不要怪我对您不敬了。”
视频结束了,sardinia黑着脸对erin说:“看了我有必要去lama一趟了。”说完叫shinkai准备出发的行李。
“现在吗?诶?”对于很久没有回lama的erin来说,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是他却高兴不起来。
三人火速赶到了lama,与orion进行谈判,在这场左右为难的谈判中,erin只能保持沉默。
谈判最终以决裂告终,两星发动了战争,和平的sirena自然打不过好战的lama。因为sardinia不想让人民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饱受战争的摧残,打了两天sirena就投降了。以终止水神祭典为条件,lama不再对sirena发动攻击。
在原定祭典的前一天晚上,sardinia站在窗前,对erin说:“杀了我吧,erin。”
“诶?战争不是结束了吗,为什么还要……”erin实在想不通为什么。
“我们是被水神眷顾的星球,如果不为水神举行祭典的话sirena的人民会受到诅咒,但是如果我死了,降临在人民身上的诅咒就会降临在我一个人身上,所以,杀了我吧。”
“……”erin陷入了沉默。
“……”sardinia也跟着沉默了。
erin的心在矛盾,两种心情在不断碰撞,对lama的爱和对sardinia的爱——
“在杀你之前,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下了决心的erin用颤抖着的,带着哭腔的声音问道。
“说吧。”sardinia背对erin,眼泪从他好看的脸颊滑落但是erin看不见。
“你喜欢上我了吗?”erin的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“喜欢,我爱你,erin。”
“动手吧,你还要对我的尸体说活该不是吗?”
“……嗯。”erin把眼泪擦掉,用最初要杀sardinia时用的刀刺向了他。
鲜红的血液从所爱之人的身体里喷出来,erin止不住的大哭,他抱着sardinia的尸体,一边哭一边说着:“我说不出来啊,说不出来啊!sardinia……”
erin连夜赶回lama,此时已过零点。天降的洪水淹没了整个星球,慢慢没过erin的身体,他好像是被水抓住似的沉了下去,被水扼住了喉咙,慢慢窒息而死……

“er,eri……erin!”焦急温柔的声音传来。
“sardinia……你怎么!?”本来应该被自己杀了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让erin吓了一大跳。
“什么我怎么,跟见鬼一样的表情,到底做了什么梦?哭成这样。”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“嗯?今天是水神祭典前三天啊,对了有你的客人。”
“客人……?”erin还没从梦中缓过来,他半信半疑的换好衣服,跟着sardinia走到客厅。
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。
“哟!好久不见,erin。”
“王?!你怎么在这?”erin十分惊讶地看着orion。
“你这小子,我还没交代完就跑了。”
“这……怎么回事?诶?”erin用充满疑问的眼神看着sardinia。
“我和那个臭小鬼是一起长大的发小,在我不小心踩了他雷点后他狠狠的踩了我一脚就走了。”orion走过来,站在sardinia和erin的面前。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说我矮。”sardinia瞪了orion一眼。
“为了两星的良好关系,我每次都要参加水神祭典。但是今年这家伙居然拒绝了我。”orion瞪了回去。
“所以王说的搞定是让我来劝sardinia的?”
“是啊,没想到你居然误会成了干掉他。”
“我占卜到的时候也误会了,你要怎么赔偿我?”
“所以我不是自己来赔礼道歉了吗?因为erin走的太急没有把东西交给他。”
“太慢了!”
“太慢了王!”
两人用同样的表情看着orion。

一切都是误会,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两人的感情了。
“今天就是水神祭典了!”erin开心的对sardinia说。
“是啊,这一个月真长啊。”
“sardinia,你现在喜欢上我了吗?”erin转过身问道。
“我喜欢你,erin。”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erin抱上sardinia,在他的耳边轻语了一句:
“活该!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